当前位置:主页 > TAG标签 > 降血压
  • 金枪鱼可快速降血压 日期:2009-08-08 01:51:06 点击:13 好评:0

    日本静冈县静冈市研究人员确认,金枪鱼可以降血压。研究人员从金枪鱼中提取精炼的金枪鱼肽具有快速降血压的功效。...

  • 抛开“蕉虑”,一起吃香蕉吧 日期:2009-08-08 00:24:16 点击:13 好评:0

    前段时间,一则“香蕉树患病”的报道,被一传十、十传百,最后竟演变成“人吃了香蕉会得癌症”。传闻引起公众的恐慌和疑虑,幸得专家及时出面澄清事实:“吃香蕉会致癌”完全...

  • 专家研究发现多吃葡萄可降血压 日期:2009-08-08 00:24:07 点击:11 好评:0

    路透芝加哥10月29日电---美国研究人员周三称,对小白鼠的研究发现,进食葡萄有助降血压,并改善心脏机能...

  • 冬天怎么吃柚子吸脂降压效果最好? 日期:2009-08-08 00:23:47 点击:12 好评:0

    柚子产于广东、广西、福建、湖南、浙江、四川等地,秋季收获,但皮厚耐藏,存放三个月而不失香味,所以,在冬季缺少新鲜水果的北方地区,被称为“天然水果罐头”的柚子正大受...

  • 一日一苹果 冠心病远离我 日期:2009-08-08 00:23:30 点击:14 好评:0

    苹果能在肠道内分解出乙酸,乙酸有利于胆固醇的代谢。此外,苹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、果糖和微量元素镁等,它们均有利于胆固醇的代谢。因此,冠心病人应多吃苹果。...

  • 新鲜番茄可帮助控制血压 日期:2009-08-07 23:32:24 点击:17 好评:0

    番茄,因为它的多汁和香味,正静悄悄的在疾病预防中占上一席之地了。除了它被可喜地发现可以预防前列腺癌之外,它的花园特色现在也让它列入了缓解血压功臣的行列。...

  • 降低胆固醇,茄子帮上忙 日期:2009-08-07 21:59:02 点击:12 好评:0

    研究发现,茄子纤维中所含的抑制角苷,具有降低胆固醇的功效。美国一家杂志在介绍《降低胆固醇12法》一文中,就把食用茄子排在了首位。...

  • 想远离肿瘤,多吃芹菜! 日期:2009-08-07 21:58:59 点击:12 好评:0

    现有的研究发现,除多不饱和脂肪酸、维生素、矿物质、膳食纤维等营养素外,芹菜中还含有很多具有生理活性的物质,如黄酮类物质(也称为“芹菜素”)、丁基苯酞类、萜类、香豆素衍...

  • 绿绿芹菜可以降血压和抗癌 日期:2009-08-07 21:58:49 点击:12 好评:0

    芹菜属伞形花科的植物旱芹或水芹的全草(草本植物)。芹菜的栽培历史已有2000余年。传统医学认为,芹菜性凉、可清热利水、解毒消肿。关于芹菜可以降低血压的说法广泛流传。...

  • 芹菜被誉为降血压的“明星蔬菜” 日期:2009-08-07 21:58:12 点击:15 好评:-2

    芹菜是降血压的“明星蔬菜”,因此芹菜炒香干还有降血压的食疗效果。不过杨力提醒,芹菜炒香干对肝热高血压患者效果尤其好,但是对肾性高血压患者就不太合适,患有肾炎或肾性...

推荐内容